close

WOW細說從上一篇白鐵行到現在剛剛好一個月的時間了

其實這一個月小弟還是有持續的在攝影

至於要寫出一個主題嗎.....也是想了好久才來寫這篇的

其實能知道這個攝影地點還要感謝小弟在高中某位同班女同學的推薦(感謝鄭同學的推薦哦)

----------------------------------------------------------------------主題開始-----------------------------------------------------------------------------------------------

其實當天小弟是下午要上班的,

將所有的攝影器具(好啦其實就只有相機和腳架)帶到工作地點,

開始了漫長的上班啊......(以下忽略)

最終還是被我熬過了漫長的上班時間,不過此時已經累的有點不成人樣了

一坐上公車,想說反正是在終點站前面一站,

撿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到頭就睡了。

到了拍攝地點附近的公車站,下來走約莫10分鐘就抵達拍攝現場了

其實到的時候就已經看見有三四位大師級的攝影同好們待在那邊就位了

DSC_0242

小弟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6點54分了,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的主角新月橋慢慢開始有了顏色

DSC_0248

一開始還不是很明顯,但旁邊的投射燈已經開始在工作了,

此時是晚上的7點15分,天色依舊很明亮

DSC_0254

天空,慢慢被黑所佔領

橋樑的燈光,劃破了夜的黑

小弟用相機,記錄著美麗的一面

又過了大約15分鐘,橋不再變換顏色,而是一直是綠色

DSC_0275

慢慢的身旁的同好們漸漸開始收拾著自己的攝影器材

以為這座橋不會再換顏色了,

從原本5—6位同好,到最後就只剩下我和旁邊的以為大哥了

又過了30分鐘,眼見橋還是沒有變換顏色

我失望了,想著自己可能真的沒什麼緣分拍到彩色的橋面,只好開始收拾著自己的器具

當我把快門線拔下來的哪一個剎那,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橋開始變換顏色了!內心一陣驚喜,但我已經把快門線拆了下來

要摸黑裝回去是有一定的難度的,我弄了5分鐘都還沒弄好.....

這時身旁的大哥拿著他的手電筒照向我的相機

在我最需要光源的時候給了我,我很是感動,連忙想他致謝

大哥只是笑笑的說了沒事,應該幫忙的這些話........

最後就拍了這張照片

DSC_0280

只不過,曝光的同時正好吹過陣陣徐風

不然湖面上應該要再呈現一個倒影的

這算是美中不足把(自己說很美哈哈哈)

拍完,滿意,收工(那個時候是晚上8點30分)

 

 

小弟的第二篇就到此為止,還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拍 新月橋
    全站熱搜

    williamliao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